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历史控—冯玄一

鹤鸣九皋,声闻于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感之九  

2010-12-07 12:54:02|  分类: 散文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 随感之九

     一个从中学时代就在一起玩的好朋友,昨晚上在QQ上与她相遇。聊着聊着,我就问:“咱们两在一起那么长时间,玩的那么好,为什么就没有进一步发展呢?”她笑了。她笑着说:“也许这是缘分吧!也许这是命运吧!”

什么是缘分?何谓命运?这是一辈子都想不清楚的问题。也许你会在某个时刻突然觉得自己明白了其中的缘故,其实那只是自我的安慰,自我的解脱罢了。有些问题,你一辈子在思索,可是永远也得不到答案。

当你静静坐着的时候,一片落叶从树梢悠然飘落,你的心里也许会有一阵酸楚。但是叶子一定是高兴的,因为它给另一个生命带来一丝感悟。你和原本陌生的树叶之间就建立了某种关系。这种奇妙的关系就是缘分。

我愿意接受一个浪漫的谎言,也不愿意听一句残酷的实话。一切事物,只要沾染上了命运、缘分之类,就让人觉得美妙,无形之中也就接受了。 

更多博文,期待您的阅读:

随感之八

随感之七

随感之六

随感之五

随感之四

随感之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3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