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历史控—冯玄一

鹤鸣九皋,声闻于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65:婚礼  

2013-06-07 21:39:28|  分类: 散文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婚礼

上周末参加亲戚的婚礼,跟着新娘新郎去拍外景,地点在一个公园里。公园鸟语花香,康乃馨开得很好,引来了蝴蝶飞舞。柳枝柔柔的绿绿的,在水岸边站着,亭亭玉立、风姿绰约,好像是在和新娘子抢风头。

天气阴着,一直担心下雨。好在天公作美,一直担心的雨始终没有下,直到外景拍完回到酒店,乌云密布的天空才降下倾盆大雨。此时所有人才长舒一口气。

婚车停在公园门口。大家步行进公园。新娘新郎在摄影师的引导下开心地往前走。我和几个朋友跟在队伍后面,边走边聊天。走了好一段路,这时候新娘回过头来,我才发现此新娘非彼新娘,原来我跟错人了。和我走一路的几个朋友也回过神来,然后哈哈大笑。

“你真逗。”一个朋友对我说。

“你真是个好色之徒。”另一个朋友对我说。

“怪不得我看着周围的人都很陌生。”另一个朋友对我说。

“都是婚纱,不都一样么?”我不好意思地开了句玩笑。

“包装一样,可实质不同。”一个朋友说完,大家都哈哈大笑。

那天结婚的人真多,一圈绕下来,大约有五对新人选在那个公园拍外景。

“好色之徒。看见美女就跟着走了。”他们都拿我开玩笑。

“我不抽烟,”我说,“我不爱喝酒,不打麻将,不玩网络游戏,不爱运动,如果我再不好美女,那我还是男人吗?活着还有意义吗?”

大家都笑了。我又说,“记住,本人男,爱好女。”

结婚是件幸福事情。可拍外景近三个小时,就绕着公园转,我腿都软了。新娘新郎还要摆N多次姿势,还得在酒店门口站一个多小时,估计也非常累——我结婚那会儿也累。

都说婚礼折腾人。看着别人,自己也经历过,方知这话不假。

说归说,人生就累这么一次,也值了。祝福他们一生幸福。

201367
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抽点时间写日记
阅读(6799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