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历史控—冯玄一

鹤鸣九皋,声闻于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感之十  

2010-12-12 16:07:43|  分类: 散文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随感之十

你问我爱情是什么。我怎么能够说清楚呢?如果那情能说清楚那一定不是爱情。爱情不是哲学名词,不需要定义。

你说我们的爱情经不住考验。我觉得很奇怪。爱情为什么要考验?爱情不需要考验,通过考验得到的一定不是爱情。

你总是抱怨我对你不够热烈,我们的爱情太平淡。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,轰轰烈烈的爱情注定不能够持久。你听说过“暴雨不终朝”吗?

两颗心灵相互接近,相互交融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两个人互相搀扶着,一天一天负责任地走下去,天不荒、地不老,一切都平常常,一切走合乎自然合乎规律。这样就是最完美的爱情。

我知道你对我的看法会很不屑,但是无所谓,当你用心去体会的时候,希望你不会发现你的他全身上下都暖和,唯独心是冰冷。

更多博文,期待您的阅读:

随感之九

随感之八

随感之七

随感之六

随感之五

随感之四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2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